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期“健康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2点击:

各分工会: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人民健康、全民健身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积极为广大师生普及健康生活、体育锻炼和运动康复的知识、妙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塑造健康体魄,校工会联合体育部继续举办“健康大讲堂”此次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承办。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1428日(周三)中午12:30——13: 40

、讲座主题:

健康生活的自我维护

讲解生命健康的价值与内涵,从身体、心理和精神三方面来阐释生命体的改造过程,从运动、膳食、息、心态等影响健康主体因素的预防与干预来获得生命健康的最优化建设和维持。

、主讲人:

  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校工会兼职副主席

四、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健康大讲堂”,进群后修改备注名为“单位-姓名”,活动具体安排将在群里通知。本次活50人,先到先得,参与者有奖品,有意参加的教职工请尽快报名!

【“健康大讲堂”活动简介】

“健康大讲堂”是由校工会体育部共同主办的系列讲座活动,旨在为广大师生普及健康生活、体育锻炼和运动康复的知识和妙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大家塑造健康体魄。


联系人:殷老师82509867 刘老师62511572

校工会

体育部

公共管理学院

202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