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北京市在职教职工互助保障活动自费续保和新参保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9点击:

各分工会:

现将2021年上半年北京市在职教职工互助保障活动续保和参保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续保范围

2020年5月教职工自费投保的北京市在职教职工互助保障活动保期将于2021年4月30日届满。教职工可在自愿基础上通过所在分工会统一办理自费续保手续。

二、续保程序

1、分工会查阅保障活动到期一览表(附件1),与相关教职工确认续保情况。

2、分工会根据确认结果按类别填写登记表(见附件2),于4月30日(周五)前将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邮箱aixinhuzhu@ruc.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分工会(部处)名称+2021上半年续保”

3、校工会工作人员审核登记表,向分工会反馈审核结果。

4、分工会打印校工会反馈的登记表并签字盖章,于5月19日(周三)、21日(周五)上午到学校财务处(崇德东楼1层)工会窗口(6号)缴费。

登记表一式两份,一份在缴费时提交财务处留存,另一份连同财务处缴款凭据提交校工会备案。

5、校工会工作人员统一办理续保手续。

三、新参保子女意外险

学校工会会员可根据自身需要通过所在分工会自费办理子女意外险新参保手续。办理人员范围包括:事业编制在职教职工,骨干计划人员,学校发放补助的博士后以及出版社、明德物业、苏州校区非事业编制工会会员。办理手续与上述续保手续相同。

四、其他事项

出版社、明德物业、苏州校区非事业编制工会会员“全员保障计划”(重大疾病险、女工特疾险、在职意外险)续保和参保事宜由校工会单独通知办理。

附件:

1.2021年上半年互助保障活动保期届满分工会一览表

2.在职职工互助保障活动登记表

校工会

2021年4月19日

(联系人:孟老师       联系电话:62511035;1330120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