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北京市总工会举办“燕缘际会 情满七夕”单身职工交友联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6点击:


各分工会:

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部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在8月14日中国传统七夕节到来之际举办“燕缘际会 情满七夕”单身职工交友联谊会,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相识、相爱的交流平台。帮助单身青年职工拓宽交友渠道,促进职工“缔结美好姻缘,建设幸福家庭”。

校工会现组织开展我校教职工工会会员报名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燕缘际会 情满七夕”单身职工交友联谊会

二、主办单位

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部

北京职工婚姻家庭建设协会

三、支持单位

北京市政法卫生文化工会

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

、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2021年84日至13日〈线上交流〉

第二阶段:2021年814日14:00-17:00〈线下见面会〉

、活动介绍

本场交友联谊会拟招募嘉宾400人(男女比例1:1),为增加嘉宾相互了解,提高交友成功率,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84日至8日进行线上预热环节,通过微信入群,嘉宾在群内进行个人介绍、话题互动、灵魂问答、才艺展示及相互投票等,通过参与互动获取积分,实行积分排名制,在400名男女嘉宾中,积分排名分别在前100名者(共计200人),可参加814日线下见面会。

89日至13日入围线下见面会嘉宾群内开展兴趣小组线上互动

8月14日见面会地点:北京中复大厦

见面会以互动活动形式开展,设有心动奇缘、才艺展示、文艺游戏、爆灯表白等环节,传递温心,表达爱意。

、报名费用

免费

、报名方式

1.根据市总工会要求,我校教职工工会会员填写附件《单身教职工工会会员信息表》各分工会审核汇总后7月14(周三)上午11:30前,统一发群众活动科邮箱进行报名

邮箱地址:qzhdk1226@163.com

2.本次活动以各分工形式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3.校工会将我校各分工会报名信息汇总后,报送给市总工会,由市总工会主办单位审核

、报名要求

1.报名职工在职在岗的中国人民大学工会会员

2.年龄要求:

男士:年龄25-36,未婚,本科及以上学历

女士:年龄23-34,未婚,本科及以上学历

3.根据市总工会要求,分工会上报信息原则上按照男女1:1比例报因活动名额有限,我校教职工以接到市总工会主办单位短信通知为报名成功。

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务必将《单身教职工工会会员信息表》填写完整,表格中填报项目缺项,将不予受理;

2.本次活动名额有限,不接受现场报名;

3.接到市总工会报名成功短信通知后,请及时加入活动微信群,获取活动相关资讯,未按时加入微信群的嘉宾视同本人主动放弃本次活动名额;

4.在活动微信群及活动现场发表不正当言论者,将移出微信群,同时取消参与活动资格,并通报所在单位工会;

5.本次活动为市总工会公益服务项目,不向参与单位及个人收取任何费用。

附件:《单身教职工工会会员信息表》

(活动联系人:刘老师511572/殷老师509867)

校工会

2021年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