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为在2017年及之前年份“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在职在岗教职工补拍工作纪念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3点击:


各分工会:

自2018年起,增强广大教职工终身奉献党的教育事业的职业认同感和价值感,向长期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校工会聘请专业摄影团队为“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拍摄工作纪念照,深受广大教职工认可

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激励全校教职工献身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校工会将聘请专业摄影团队为在2017年及之前年份“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在职在岗教职工补拍工作纪念照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拍摄对象

1.2017年及之前年份“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在职在岗教职工(具体名单校工会已初步梳理详见附件1)

请注意:

(1)补拍人员应为2021年6月仍在职在岗的教职工,不含已拍摄、已退休已离岗教职工。

2)本次仅统计参加“补拍”的教职工;正常2021年的“从教满三十年”拍摄工作另行组织,不在此次范围内。

2.核对名单。附件1中涉及的相应人员名单需各工会进行核对确认。已拍摄的或已退休、已离岗,应当删减,并在表格中注明“已拍摄”“已退休”、“已离岗”2017年及之前年份已“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但未在名单中的,应当增加,增加的需要在表格备注中填写“20XX年,增加”。

3.提交拍摄名单。各分工会于2021年5月31(周一)上午9:00前,将本分工会确认后的补拍名单(附件2)发送至群众活动科邮箱qzhdk1226@163.com。

、拍摄时间及地点

1.拍摄时间:暂定于2021年6月中旬。

2.拍摄地点:待定。

、温馨提示

1.请提前准备合身的商务服装(可参考附件3中样片)。

2.可准备简单配饰和简单道具。

3.男士在拍摄3-5天前理发,女士有刘海遮眼的也应理发。

4.如需预约或调整拍摄时间,请提前2联系商家工作人员。

5.为保证疫情防控及场内秩序,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指导安排,非拍摄时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

1:2017年及之前年份“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在职在岗教职工名单

2:分工会反馈确认参加补拍名单模板

3:拍摄服装参考样片

校工会

2021513

(活动联系人:校工会群众活动科刘培彧 51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