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五九杯”校医院分工会-理学院分工会羽毛球友谊交流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19点击:


2022年1月14日中午12时许,中国人民大学校医院分工会和理学院分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友谊交流赛于世纪馆成功举办。本场比赛系以“中关村大街59号”命名的“五九杯”系列院系交流赛的第五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教职工通过参与比赛,培养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增进彼此友谊。

本场“五九杯”羽毛球友谊交流赛,比赛赛制采用团体双打对抗赛,通过计算全部比赛的输赢场次数量来决定胜负。对抗赛的规则增加了本场比赛的趣味性和激烈程度,可谓“白羽飞弦,响穷一勺之滨;球光掠影,声断世纪之馆。”

本场比赛共有17局,含有男双、女双和混双项目。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快速进入状态,男双项目中男选手们快速地平抽、干净利落的重杀球赢得场下阵阵欢呼;女双项目中女选手们矫健的身手时而大开大合,宛如雄鹰搏空;时而刚中带柔,似是江南小雨;混双项目中双方选手配合默契,更是球风稳健、落点精巧。场上精彩镜头不断,场下欢声笑语连连,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最终校医院分工会与理学院分工会队伍以11:6的比分顺利结束比赛。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充分放松身心,在切磋中增进球技,增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合作,收获了友谊,提升了团队合作力,对下一次的交锋切磋充满期待,同时也期待“五九杯”系列学院羽毛球友谊赛的后续精彩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