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五九杯”商学院分工会-校医院分工会羽毛球友谊交流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11点击:


2022年1月4日,新年伊始。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娱生活,强身健体加强各分工会之间交流,商学院分工会与校医院分工会20多位教职工在世纪馆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友谊交流赛。本场比赛是以“中关村大街59号”命名的“五九杯”系列院系交流赛的第五场,双方在愉悦的氛围中挥洒汗水,增进情谊。

比赛开始,球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满满,展示了纯熟球技;球场下,啦啦队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展现了双方队员奋勇争先、团结互助、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最终商学院分工会与校医院分工会以180:141的比分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交流赛遵循“以球会友、凝聚队伍、增进友谊”的目的,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赛后,双方队员纷纷表示,未来还要创造更多的机会共同磨炼球技,增进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