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迎冬奥·玩转冰雪运动,贺新春·分享年的味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1点击:


2022年2月,全国人民在新春佳节里迎来北京冬奥会的盛大开幕。为响应北京市人民政府“在京过年、非必要不出京”的倡导,外国语学院大多数教职工选择就地在京过年,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冬奥会,参与疫情防控战。

为营造老师们就地过年的欢乐氛围,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冰雪运动,展现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寒假期间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线上举办了迎冬奥·玩转冰雪运动,贺新春·分享年的味道活动。为方便老师们交流分享,学院分工会建了迎冬奥·贺新春活动微信群学院教职工以各种形式分享了领略冬奥风采、玩转冰雪运动、展现春节习俗的幸福生活。

以下为本次活动的部分图片:

寒假的第一场雪来啦

和家人一起玩转冰雪运动

金虎贺岁

冬奥会开幕啦

无须迎向东郊去,春在千门万户中。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学院分工会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助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