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家有萌童·快乐成长”应用经济学院分工会举办六一儿童节萌宝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08点击: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促进亲子间和谐关系的建立,加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良性交流,应用经济学院分工会以“家有萌童·快乐成长”为主题,组织萌宝风采展示大赛,全面展示萌宝们的个人才艺和个性风采。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家庭积极参与,萌宝们各显其能,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弹钢琴、做蛋糕、汽车模型、复原魔方、画画、当小老师,十八般武艺齐上阵,展示了各具特色的作品和才艺,体现了新时代小朋友们的风采风貌。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要给孩子讲好“人生第一课”,帮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和谐融洽的亲子关系,营造和睦良好的家庭氛围让父母和孩子中获得快乐与纯真,共同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六一”儿童节。

应用经济学院工会将进一步传承优良传统,发挥有益效能,真心实意地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