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庆“六一”线上亲子才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点击:


61日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了庆六一线上亲子才艺展示活动。

517日,学院分工会向全院教职工发布了活动通知,邀请有意参加本通知的教职工和孩子一起提前准备一段2分钟以内的才艺展示视频或者演示文稿,才艺包括但不限于唱歌、跳舞、乐器、朗诵、书法、手工、厨艺、绕口令、说相声、体育运动。

61日晚上7点,活动准时开始。学院办公室刘圆圆老师和她的儿子刘知行小朋友担任活动主持人。来自日语系、法语系、西语系、大学英语教研室、党团学办公室、教务科等学院各系部室和各行政办公室的近20名教职工和他们的孩子们轮流献上了精彩的节目。

法语系田园老师和她的女儿梁艺田小朋友(11岁)化身为两条美人鱼,展现了母女二人高超的游泳技巧;日语系刘妍老师和她的儿子王紫裕小朋友(5岁)为大家献上了酷炫的亲子街舞表演;大学英语教研室的陈艳红老师和她的儿子邵若轩小朋友(12岁)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手工作品“掐丝珐琅吊坠”,刘力老师和她的女儿潘若曈小朋友(4岁)一起为大家讲了绘本故事《一园青菜成了精》,葛晓华老师和她的女儿殷一允小朋友(111个月)以亲子形式朗诵了古诗《春晓》和《登鹳雀楼》;其他教职工和小朋友们还轮流展示了歌舞表演、健美操、乐器演奏、京剧表演、书法和绘画作品等多种才艺。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和孩子们都表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分工会将不忘初心,继续做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助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