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二分工会举行庆“三八”布艺花束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点击:

  春风徐来,阳光渐暖。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机关二分会(人事处、人才办)于3月8日上午举行“与花共舞,插花品香”主题庆“三八”布艺花束手工制作活动。中国人民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宋莉芳老师应邀出席活动,与人事处、人才办全体女教职工共同庆祝这一节日。


活动伊始,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段成荣教授向人事处、人才办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亲切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认真工作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此次手工制作活动中放松身心、收获快乐,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不断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各项事业发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莉芳老师代表工会大家庭向大家传达了节日的祝福,并以当下热播电视剧《人世间》中女性所扮演的个人、家庭和社会角色为例,鼓励大家恪守“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等美好品质,在平凡岁月里创造不平凡的价值。

随后,人事处、人才办全体女教职工进行手工制作布艺花束。女教职工们相互学习、指导与配合,在用心创作过程中舒解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轻松愉快地享受难得美好时光。很快,巧手之下,明媚金黄的向日葵、鲜艳高贵的玫瑰花、洁白淡粉的康乃馨……一朵朵鲜艳多姿的花朵顷刻间焕发出勃勃生机,为这一温馨节日增添了无限欢快与活泼色彩。

在一阵阵欢声笑语和祝福声中,此次庆“三八”布艺花束手工制作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活动通过搭建一个“与花共舞”、“与花相伴”的平台、进行一次心手相合的创作之旅,充分传递了工会对广大女性教职工的关爱与温暖,让大家在辛勤工作之余愉悦身心,在手工创作过程中感受节日欢乐、增进同事情谊,营造更加团结向上、热情活泼的团队氛围,不断提升人事人才大家庭凝聚力,更好地为学校人事人才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