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理学院分工会举行“午间茶话·女神节——唐风饰品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点击: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理学院分工会本学期第一场理院建家午间茶话活动“唐风饰品手工制作于3月7日中午在世纪馆109室举行。在专业老师指导下,理学院老师动手体验胸花、头饰的制作过程,将浓浓的节日祝福,暖暖情思,融进一件件秀美精致的作品中。

活动中,指导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唐代饰物的特点和其中蕴含的中华民族丰富多姿的文化内涵,随后细心指导老师们制作饰品。老师们体验动手制作的快乐,并通过亲手制作的节日礼物来传递对自己的嘉奖和对亲人的爱意。

温暖的午后,老师们精心选材,耐心雕琢,时而请教询问,时而相互帮助,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微信图片_20220309110255.png

午间茶话活动是理学院分工会建家特色活动之一,理院工会将继续积极开展各项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努力将分工会建设成为一个温馨和谐的职工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