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喜迎社庆云健走 我与人大社共奋进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成立65周年云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点击:

为庆祝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建社65周年,不断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20208月,人大出版社开展了为期10天,面向全体员工的人大社CRUP65”云健走活动。

   此次活动出版社工会发起并组织,由各工会小组具体负责实施。本次活动由员工根据自身情况,在为期10天的时间内,灵活选择时间段、地点通过健走轨迹,来“绘制”“CRUP65”图案,从而体现社庆65周年的主题。出版社团支部特别规划了出版社办公楼周边的活动路线,便于大家开展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社职工的热烈响应,激发了大家的运动健身热情。在活动期间,包括外埠职工在内的全体职工,在不同地点、不同时间,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踊跃参与了本次活动。一时间,CRUP65”轨迹图在全社职工的朋友圈纷纷刷屏,有的是个人图健步秀,有的是全家总动员,还有的是部门同事一起来“绘”图……截至活动结束,共收到260多人活动轨迹图,其中185人完成了“CRUP65”6个字符的行走。

图片8.png        本次活动是人大出版社在建社65周年之际举办的一次健身项目,秉承了出版社工会一直奉行的“人人运动,健康生活”的工作理念,同时体现了出版社员工团结奋进、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出版社工会还将继续开展推进一系列促进员工身心健康的活动项目,为出版社的企业文化建设发挥更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