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一起“云”动,健康你我——出版社分工会举行第十三届线上人人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5-12点击:

“人人运动会”是人大出版社工会自2008年开始举办的年度重要活动,旨在建设出版社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提高员工身体素质。2020年4月30日,在抗疫防疫常态化的关键时期,为继续践行“人人运动,人人健康”的宗旨,出版社工会以线上参与的形式,举办了2020年出版社第十三届人人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以钉钉为平台,要求全社员工在运动会期间集中在出版社的钉钉办公群通过上传视频、图片来打卡运动,以此敦促大家运动起来,促进健康。学校领导和校工会对本次运动会给予了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贺耀敏副校长发来了祝福视频,他说:人大出版社拥有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人大出版社是拥有朝气、充满活力的出版社,人大出版社的员工是富有青春、敢于拼搏的出版团队,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也要珍视健康,享受运动的快乐!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莉芳也发来祝福,希望出版社员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增强身体素质,用健康的身心面对防疫抗疫特殊时期给我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带来的挑战。

李永强社长通过直播的形式向全体员工致开幕词,希望全社职工在今年面对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身体健康,同战疫情,共克时艰,为后续的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出版社分工会主席王磊线上主持了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包括必选项目和自选项目两类,其中必选项目包括平板支撑、俯卧撑、踢毽子、深蹲、跳绳,每个项目由一位社领导发起挑战,全社员工可向该发起者进行挑战。这一形式一方面展示了出版社领导班子健康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另一方面也极大地调动了员工的参与热情和运动积极性。

李永强社长发起平板支撑挑战徐莉副总编发起俯卧撑挑战

李开龙副社长发起踢毽子挑战于波副总编发起深蹲挑战郭晓明副社长发起跳绳挑战

在当天的运动会上,全体员工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大家有的在室内进行,有的在室外活动;有的是亲子一起来,有的是全家总动员。随着比赛项目的进行,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比赛视频在比赛群里不断刷屏,贴图的、点赞的、评论的、鼓劲的,热闹非凡,充分展现了我社职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由刘志书记牵头组成了12人的裁判组,刘志书记任总裁判长,每个挑战项目另设一个分项目裁判长,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目挑战成功123人。

平板支撑挑战者

俯卧撑挑战者

踢毽子挑战者

深蹲挑战者

跳绳挑战者

在自选项目展示环节,各位员工八仙过海,各展才艺,有个人献艺的,有团体合作的,大家纷纷参与其中,一时间,精彩纷呈的活动视频在比赛群里再次刷屏,大家的欢声笑语与点赞、鼓劲贴图交织在一起。

自选项目

本次活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形势下举办的一次线上运动会,体现了出版社广大员工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对于增强广大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后续顺利复工复产、提升出版社的企业文化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