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七分工会(研究生院)举办“美食助力,居家战‘疫’”线上美食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0点击:

2020年3月12日至18日,研究生院工会组织开展“美食助力,居家战‘疫’”线上美食秀活动。此次活动倡导大家健康居家的生活方式,鼓励教职工分享自制营养美食与居家防疫期间的体会与感悟,通过线上的方式互相交流、投票、点赞,齐心协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各位老师情绪高涨,积极响应,纷纷展示自己精湛的厨艺。有西式的各类烘焙、意面,也有中式的麻辣鱼、红烧肉、糖油饼等具有地方特色的美味佳肴,各种样式图片令人目不暇接,隔着手机屏幕仿佛闻到了阵阵香气。

在分享居家防疫期间的体会与感悟时,有分享与家人相处的美好瞬间的,有分享居家防护的做法和心得体会的,也有分享对祖国强大的感叹和对疫情过后生活的憧憬的。大家纷纷向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感恩并珍惜这段特殊的宅家时光,在居家工作的同时也健康丰富的生活,与祖国一起共同抗疫。

本次“美食助力,居家战‘疫’”线上美食秀活动坚定了齐心协力打赢防疫阻击战的信心,舒缓了防疫期间的紧张与压力,为大家居家工作之余带来了乐趣,得到了大家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当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