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五九杯”商学院分工会-历史学院分工会羽毛球友谊交流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5点击:


为持续促进学院分工会间教职工的交流,2021年12月14日中午,商学院分工会和历史学院分工会近20位教职工会师世纪馆羽毛球场,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友谊交流赛。本场比赛是以“中关村大街59号”命名的“五九杯”系列院系交流赛的第二场,双方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磨炼了技术,增进了友谊。

商学院分工会有着首场取胜的经验和历练,淡定沉稳。历史学院分工会首次出征,意气风发。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高远、放网、扣杀、斜吊、平抽,球场成了双方队员们尽情发挥各种球技的战场,场外观众喝彩连连。几局打下来,比分渐渐拉开。商学院队的优势地位已然确立,历史学院队各位队员不气馁、不放弃,拼力追赶,但因实力差距,不敌对方,最终惜败。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这片共同挥洒汗水的球场上,以后还要创造机会继续切磋,提高球技,增进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