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五九杯”商学院分工会-理学院分工会羽毛球友谊交流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0点击:


为促进学院分工会间教职工的交流,展现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2021年12月7日中午,商学院分工会和理学院分工会教职工欢聚世纪馆羽毛球场,开展了一场羽毛球友谊交流赛。本场比赛系以“中关村大街59号”命名的“五九杯”系列院系交流赛的首场,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的同时增进了双方队员之间的友谊。

“五九杯”羽毛球友谊交流赛,比赛赛制采用团体双打积分累计制,通过计算全部比赛的总分来决定胜负。“无羽伦比”的规则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与灵活性,寒冷的天气无法阻挡锻炼的热情,球场上的活力四射与朋友相聚的欢声笑语为这个冬日带来又一股暖流。

两个学院各有10位教职工参赛,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快速进入状态,大家都摩拳擦掌,渴望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上场选手,球风稳健、落点精巧,配合默契、奋力争先。场上的队员奋力拼搏,场下的队员鼓掌叫好,浓浓的友谊在球场上弥漫。

最终商学院分工会与理学院分工会以200:182的比分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比赛中,两院教工羽毛球队展现出了积极的精神风貌、出色的体能和球风素养。两院教职工也在比赛中交流了球技,增进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