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九分工会举行“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3-09点击:

  3月7日中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增进职工友谊,促进职工交流,机关九分会(保卫处(部))在校医院南侧空地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呼拉圈接力、单车慢骑、踢毽入筐、30秒跳绳四个项目,分工会会员分成两队参与比赛。其中,呼啦圈接力与踢毽入筐为集体项目,单车慢骑与30秒跳绳由两队各选派三名代表参加、两两比拼。

赛场上,两队围绕四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参赛选手身手矫健、团队配合亲密无间,献上了一场场精彩对决。比赛全程气氛活泼热烈、轻松愉快,观众发出阵阵喝彩欢呼。

此次趣味运动会作为保卫处(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团体活动,贯彻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处内职工通过参与集体运动,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强了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今后,保卫处(部)将继续以工会活动为依托,进一步推进团队建设,营造和谐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建设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独树一帜”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