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午间茶话”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点击:

工会近期推出了理院建家午间茶话活动期待在温暖的午后使教职工“漫谈获得舒缓,交流获得启发

1127121日中午,理工会午间茶话”活动连续举办了两期中学生家长解忧主题交流,聚焦中学生家长心态调整、家长后勤服务、中学生学法建议与生活调节等内容两场活动,会场宾朋满座,老师们与嘉宾积极互动,就大家感兴趣的话题深入交流,气氛温馨愉悦。

第一期“午间茶话”活动邀请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莉芳教务处弓丹志老师。作为首期交流嘉宾,两位老师为理学院“午间茶话”活动精彩开篇,与理学院教职工亲切交流,耐心分享了作为人大子弟家长的经历体会,并给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第二期“午间茶话”交流活动邀请物理学系李涛化学系路丽琴两位老师,交流作为中学生家长的体会与心路历程。

两期“中学生家长解忧”午间茶话交流活动顺利举行,在场的老师们认真倾听嘉宾的分享,大家畅所欲言,倾心交谈,还有出差的教职工通过视频会议远程参加活动。活动精彩结束,参与教职工均表示获益匪浅、收获满满,对四位嘉宾的分享表达由衷的感谢。

今后,理学院党委和工会将继续推出有益教职工身心的“午间茶话”交流话题,关注教职工诉求,凝聚队伍人心,为理院教工建设一个温暖有爱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