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点击:

秋高气爽,理学院分工会于十月下旬发起爱运动爱健康爱理院”理院建家秋季健步走活动鼓励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共同抗”。本活动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2020年理学院分工会秋季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于10月21日下午召开,当天共有50余名理院教职工在主校区田径场集结,集体健步走。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理学院教职工每日坚持健步走,许多老师改为步行上下班,并在理院建家微信群中进行交流和互动。在操场,在校园,在小区;在清爽的清晨,在惬意的午后,在工作后的傍晚,都能看到老师们健步锻炼的身影。

参与活动职工当日的步数会通过微信小程序在单位榜单上进行汇总和显示,通过活动期间的总步数和达标天数评出了本次活动的总冠军和其他奖项。本活动举办期间,每日超过一万步的教职工都在30人以上,健步走的热度点燃了老师们运动的热情。

教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是理学院工会本学期特色建家活动,并得到了校工会建家项目的支持。正值抗疫之年理学院分工会将进一步关心职工健康,做好教职工的“贴心人”,倡导运动健康理念,积极组织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