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机关九分工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21点击:


2022年11月17日,机关九分工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进行工会换届选举。会议由机关九分工会副主席郑杰主持。

机关九分工会共有会员23名,应到会会员23人,实到会会员19人,出席人数符合规定。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一致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候选人的基础上,经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朱瑞、朱鸿昌、李奥、易靖雯(以姓氏笔画排序)为机关九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党委保卫部(处)部(处)长王小虎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以服务部(处)教职工为中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履职能力。二是要以团结奋进为工作主基调,在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后,机关九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朱瑞为主席,李奥为副主席,明确了各委员的工作分工,初步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