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世纪明德物业分工会举行甜品烘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点击:

自世纪明德分工会自成立以来,得到了校工会和公司的大力支持,职工小家场地、桌椅电器等设施逐步完备。今年职工小家建设取得喜人成绩,以高分通过校工会合格职工小家验收评审,又得到北京市暖心驿站专项支持,职工小家得到进一步完善。分工会委员希望通过开展活动利用好职工小家的功能,发挥效用最大化,让这一处温馨之地,成为员工放松身心、感受温暖的幸福小家,让员工拥有获得感与归属感。

正值年底工作繁忙,为了让员工在密集的工作中拭去疲劳、获得放松,同时也希望提升员工的烘焙技能,提高居家幸福感,世纪明德物业分工会于12月15日举办“给生活加点甜”烘焙活动,选取操作过程简单、易上手、添加剂少的蜂蜜吐司条和司康进行制作。

本次烘焙活动由人力资源部经理杨莹主讲,杨莹曾在英国留学,擅长烘焙。她首先详细介绍了蜂蜜吐司条和司康的制作过程,并亲自示范展示。随后,员工们分为四组进行操作。

最后,员工们个个满载而归,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充满爱意的礼物,送给家人和朋友,与他们分享这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