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北京建筑大学工会一行来校工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7点击:

10月27日上午,北京建筑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聂跃梅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教代会、工会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莉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宋莉芳对北京建筑大学工会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她首先简要介绍校工会组织架构、人员配置等基本情况,随后重点介绍中国人民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第十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并就筹备方案制定、代表选举、候选人酝酿、各类材料准备、会务筹备、相关费用列支方式等重点环节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进行交流分享。聂跃梅对我校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并表示北京建筑大学将在借鉴我校教代会、工代会办会经验的基础上,开好北京建筑大学新一届教代会、工代会。

本次交流调研将进一步增强两校工会的联系,为更好开展工会工作和服务教职工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的还有北京建筑大学工会原常务副主席、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艳华,北京建筑大学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车晶波,北京建筑大学工会副主席梁凯,校工会副主席宋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