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教职工“白羽惜别”羽毛球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7点击:


6月5日至6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办的教职工“白羽惜别”羽毛球团体赛在世纪馆举行。财政金融学院一队和文学院分别获得甲组和乙组的冠军。

本次比赛来自各学院(系)、机关部处、直(附)属单位教职工组成的43支队伍参。比赛分为甲组和乙组,甲组13支队伍、乙组30支队伍。甲组比赛共包含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五个项目乙组比赛根据队伍情况进行了调整,设置男单、男双、女双、混双一、混双二五个项目。

各个代表队都展示出了昂扬的运动斗志、高度的合作精神和良好的竞技状态,或沉静稳健、或活力张扬,现场气氛活跃、比赛扣人心弦。特别是半决赛与决赛阶段,各队水平不相上下,依靠排兵布阵的变化来增加胜算。多场比赛都进行到了第五场定胜负的阶段,场馆中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是一场酣畅淋漓的羽毛球盛宴。

“白羽惜别”羽毛球赛已经走过了十八个年头,成为了全校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羽毛球比赛,今年的运动员人数更是突破了五百人,大家在竞技比拼中提高球技、体会运动的快乐。未来,校工会将继续为教职工搭建展现风采、竞技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在新时代的工作热情和使命担当,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