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工会2024年生日慰问品集中统一采购竞争性磋商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8点击:

2023年11月28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工会2024年生日慰问品集中统一采购竞争性磋商会议顺利举行。

本次生日慰问品集中统一采购竞争性磋商在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由北京宏信天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协助组织举办。评审小组由校工会专兼职副主席、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主任、食品营养安全和财务会计管理等相关领域专家组成。在评审环节,评审小组从产品安全、品质口感、企业资质及能力、销售配送、产品种类、售后服务个性化定制、报价优惠幅度等方面进行严格评审把关。

校工会邀请学校工会委员会委员代表、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代表和分工会代表等参加现场品鉴会。会员代表在品鉴区域对投标供应商提供的生日蛋糕、面包及点心等特色产品进行现场品鉴并投票。品鉴现场气氛热烈,精致美味的蛋糕与面包整齐地摆放,空气中弥漫着甜蜜的香气,代表们逐一品尝,现场品鉴,精挑细选,致力于为教职工们挑选出一份放心、满意的“甜蜜福利”,最大限度地满足教职工对生日蛋糕的要求。代表们纷纷表示,生日慰问活动惠及全体工会会员,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会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整个活动在欢悦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为进一步做好工会会员生日慰问工作,同时为2024年生日慰问集中统一采购工作开展提供参考依据,2023年5月起,校工会面向全校工会会员开展生日慰问调研,通过座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广泛听取分工会干部、工会会员意见建议。在符合采购招标相关管理规定要求的前提下,校工会邀请本次调研中会员推荐人数较多的供应商参加公开投标竞争。本次生日慰问增加供应商数量,由上一期的一家增加为两家,工会会员可自愿选择其中一家供应商提供的生日慰问品,尽可能满足教职工多样化选择需求。

下一步,校工会将根据评审结果,按照采购工作程序要求发布成交公告,公示期满且未收到异议后确定中标供应商并签订合同,通过智慧工会平台做好我校工会会员2024年生日慰问品发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