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水泉看望我校2022年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

发布时间:2022-09-16点击:


近日,北京市总工会颁发2022年首都劳动奖章证书和荣誉徽章,我校后勤集团总经理宋大我获得“首都劳动奖章”荣誉。9月15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水泉专程看望宋大我并送上教师节祝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莉芳陪同看望。

郑水泉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宋大我老师表示祝贺,鼓励他再接再厉,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取得新成绩。同时,希望校工会做好劳模慰问和事迹宣传工作,在全校持续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宋大我感谢学校党委和工会的关心支持,表示将以本次获奖为新的起点,和后勤集团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师生满意、学校放心、社会认可的后勤保障服务体系,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宋大我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委员、后勤集团总经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烹饪协会团餐委员会名誉主席,在后勤和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入选教育部“思想政治教育中青年杰出人才”,先后获评“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首都十大教育新闻人物”“2021北京榜样”“中国好人榜”、第七届诚信北京“诚信之星”“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