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第二指挥部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12-11点击:

202212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水泉、党委常委、副校长朱信凯前往学校疫情防控第二指挥部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莉芳陪同看望。

新闻.jpeg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吃紧时刻,学校疫情防控第二指挥部工作人员坚守一线、迎难而上,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抗疫过程中表现出立场坚定、服从大局、团结奉献的宝贵品格。学校领导对大家长时间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对大家的奉献精神致以诚挚敬意。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做好自我防护,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坚决打好校园疫情防控主动仗。

按照上级工会通知要求和学校防控工作部署,近期校工会还将陆续对学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校团委、校医院、信息技术中心、后勤集团、世纪明德物业等单位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各学院驻校学工书记、学生辅导员等进行慰问,做好疫情防控专项送温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