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电影《1921》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点击:


2021年7月16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电影《1921》观影活动校工会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

影片《1921》聚焦1921年前后的历史事件,以中共一大会议召开前后曲折的革命故事为主线,多角度多叙事地描绘了中共一大会议召开的艰难,以及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观影后,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宋莉芳强调,校工会全体党员要从《1921》汲取精神力量,深刻牢记建党之时的初心使命,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用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激励自身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观影后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一定牢记历史和初心不忘使命不负期待从革命先辈们的手中接过火把汲取奋进力量,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教职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