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在“2021北京高校教职工围棋邀请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22点击:


717日至18日,由中央民族大学工会主办的2021北京高校教职工围棋邀请赛顺利举中国人民大学获团体冠军,外国语学院教师徐胤获个人冠军。

邀请赛采用六轮积分循环赛制,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多所高校30名教职工参赛。中国人民大学参赛队教职工围棋社成员外国语学院徐胤化学系慕成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崔鹏图书馆方学尧后勤集团刘加林五位教职工组成。经过六轮激烈的角逐,中国人民大学获团体冠军、北京大学获团体亚军、北京师范大学与中央民族大学获团体季军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徐胤以六连胜的成绩荣获个人冠军。

1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多所高校30名教职工参赛

2:赛场全景

3:中国人民大学获得团体冠军

4:徐胤获得个人冠军

据悉,全国名校教授围棋赛将于820浙江衢州将举本次北京高校围棋邀请赛作为大赛前热身赛起到了为即将到来的衢州全国赛厉兵秣马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