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28点击:


7月27日,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以下简称“青教赛”)成绩公布,我校教师获得佳绩。

本届青教赛,我校共推荐7位教师参赛,其中文科类5位,理科类2位。我校文学院江棘、法学院朱腾、经济学院李直三位教师获文科类A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莅、社会与人口学院谢立黎两位教师获文科类A组二等奖;数学学院沈栋获理科类A组二等奖,理学院物理学系汪晋辰获理科类A组三等奖。同时文科组的四位参赛教师分获单项奖:朱腾获最佳教案奖,江棘、李直、朱腾、王莅四位老师获最佳现场展示奖;江棘、李直两位老师获最受学生欢迎奖,江棘、李直、朱腾三位教师获最佳教学反思奖。哲学院刘玮、信息资源管理学院钱明辉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5月27日至6月10日,中国人民大学参赛队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莉芳带队出征,学校备赛指导专家工作团队一行参加。

各位参赛选手的比赛现场展示:

江棘,参赛课程为戏剧文化学。

朱腾,参赛课程为中国法律史。

李直,参赛课程为西方马克思主义经济学。

王莅,参赛课程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谢立黎,参赛课程为老龄人口学。

沈栋,参赛课程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汪晋辰,参赛课程为人文物理通识与探索性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