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国际关系学院工会来我校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3点击:

2023年11月13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延忠以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分工会负责人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教代会、工会相关工作。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莉芳、副主席宋雪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宋莉芳对国际关系学院工会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她首先简要介绍校工会组织架构、人员配置等基本情况,随后重点介绍中国人民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第十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双方围绕代表选举、代表团组建、报告撰写、候选人酝酿、选举组织等各环节进行深入交流。

王延忠常务副主席感谢中国人民大学工会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中国人民大学教代会、工会换届筹备工作严谨、扎实、高效,体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以及工会干部队伍的过硬素质,在兄弟高校中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国际关系学院工会将充分借鉴相关经验,确保本校教代会、工会换届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双方还围绕教代会年会筹备、职工之家建设、生日慰问、工会经费管理等多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工会的联系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共同促进高校工会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