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赴北京联合大学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8点击:

11月8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莉芳、副主席宋雪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北京联合大学工会开展专题调研。

北京联合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操静涛代表学校工会对调研团队一行表示欢迎。她首先介绍北京联合大学历史沿革以及工会组织机构和人员现状,随后以“竭诚服务教职工,建设有温度的工会”为主题,详细分享近年来学校工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亮点。

宋莉芳常务副主席对北京联合大学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中国人民大学工会情况。她表示,北京联合大学工会工作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在服务学校大局、凝聚教职工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对于我校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提供诸多启发和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高校工会事业创新发展。

随后,双方重点就教代会提案系统建设及相关工作机制、职工互助保障计划、特色文体活动、工会干部培训等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