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 2023年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3点击:

11月13日至17日,由校工会、体育部、明德物业公司、教职工篮球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人民大学2023年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在世纪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水泉出席闭幕式并颁奖。校工会副主席金驰华,教职工篮球协会会长、明德物业公司副总经理祝贺,三人制篮球赛裁判长、体育部副教授竺大力参与活动。闭幕式由校工会兼职副主席、体育部副主任王勇主持。

郑水泉宣布赛事获奖情况,希望教职工通过此次篮球比赛,赢得拼搏的友谊,获得竞技的快乐,收获身心的健康,为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比赛共有由来自各学院(系)、书院,机关各部、处及直(附)属单位的80余位教职工组成的10支队伍参赛。为增加赛事趣味性和参与度,在比赛中场休息期间增加女子投篮比赛。

比赛中,各支队伍团结协作,展现了出色的篮球技巧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赛场上的角逐紧张而激烈,每次投篮、每次防守都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无论是罚球线上的精准投篮,还是底角的漂亮三分,每位运动员都在场上奋力拼搏,为自己的队伍争取胜利。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信息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机关一代表队获得亚军,机关二·新闻学院·后勤集团联队获得季军;统计学院、校医院、明德物业公司获得最佳后援奖;信息学院代表队刘勇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MVP;机关一代表队戴羽、机关二·新闻学院·后勤集团联队孙涵兢、信息学院代表队刘勇、统计学院代表队杨松山、出版社代表队马锦江5位运动员获得最佳阵容奖。

冠军:信息学院代表队

亚军:机关一代表队

季军:机关二·新闻学院·后勤集团联队

最佳后援:统计学院校医院明德物业公司

最有价值球员奖(MVP:信息学院代表队刘勇最佳阵容:机关一代表队戴羽机关二·新闻学院·后勤集团联队孙涵兢信息学院代表队刘勇统计学院代表队杨松山出版社代表队马锦江

初冬已至,热情不减。下一步,校工会将继续持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强化品牌效应,吸引更多教职员工参与,在强健体魄中鼓舞斗志,在团结奋进中振奋精神,汇聚教职工更大力量,凝聚教职工更大共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