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组织参加市总工会 “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职工“云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点击:


5月6日至6月23,校工会组织学校各分工会积极参加市总工会开展 “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职工“云诵读”活动,得到了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

各分工会积极踊跃参与到“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职工“云诵读”活动涵盖学院(系)、机关部处及直(附)属单位。作品形式既有集体诵读、又有个人朗读;参与人员既有以教工党支部为主体,也有师生合作,呈现丰富多样的优秀作品,展现了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机关七分工会(研究生院)投稿作品《党旗颂

校工会投稿作品《做一个高尚正直的人,虽苦犹乐——一位老共产党的家书》(胡华,1972年)

理学院分工会投稿作品《做一个红透专深的共产党员-吴玉章致孙子孙女本立、本渊、本浔、本蓉(节选)

出版社分工会投稿作品《共产党人家书之夏明翰家书》

艺术学院分工会投稿作品《西去列车的窗口》。

经济学院分工会投稿作品《我们在延安的故事里成长》。

“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职工“云诵读”活动是北京市总工会献礼建党100周年开展的主题诵读活动,该活动旨在促进各级工会和职工积极投身党史学习和经典阅读,学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读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校工会组织各分工会参加该“云诵读”活动也是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学校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以切身实践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校工会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全校师生,搭建工会员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今后会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为广大会员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