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校医院分会党总支组织医务人员宣传服务工作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3-05-24点击:

2013年5月23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医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宣传服务工作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爱校荣校、服务师生、服务社区”。

此次活动的初衷源于校医院近年新调入职工已占职工总数的60%以上。医院除了进行“爱校荣校,做合格人大人”的新员工培训外,通过不同方式让职工熟悉校园也是十分必要的。

为了帮助职工熟悉校园,方便出诊,根据需要能够迅速到达出诊地点,及时救治病人,在保卫处和网管中心的支持下,大家分别乘坐着2辆电瓶车,按照校园建设管理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提供的校园地图的指引,沿着校园道路“走”了几圈,边走边有“老”职工介绍和讲解办公区及主要办公楼宇、生活区及主要家属住宅及食堂、学生住宿区及主要学生公寓、运动区及主要运动场所等。通过此活动,大家感慨:融入感很强烈,对做好服务帮助很大。

此次活动还进行了义诊咨询服务。包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测量身高体重,以及其他医疗服务项目咨询、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等。共有师生和社区居民54人参加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