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童心抗疫·成长有我” 线上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点击:

    一场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有的生活方式,推迟了我们原定的见面时间,扰乱了我们原有的相处方式。居家抗疫,隔离疫情,但不隔离爱。为庆祝这个特别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迎接中国人民大学85周年校庆和信息资源管理学院70周年院庆,丰富居家教职工家庭文化生活,展现学院教职工和谐融洽的亲子关系和家庭氛围,提升居家抗疫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分工会于2022年6月1日当天举办“童心抗疫 成长有我”线上庆六一活动,开启丰富而温馨的线上童心陪伴之旅。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教职工及子女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大家积极记录萌娃“宅家战疫”的有趣画面,并在“信管之家”微信群中上传亲子互动、才艺展示、抗疫心声等视频记录,展示家庭的活力风貌。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欣赏了20多名大小儿童的精彩展示,视频中的每个才艺展示、每项亲子互动、每份成长心声都展示着祖国花朵的朝气蓬勃、心向阳光。相信多年以后,回想这个特殊的儿童节,孩子们的记忆里不仅有肆虐的病毒,还会有更多温暖和大爱!

    此次线上“庆六一”活动得到学院教职工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小儿童充分展示成长、收获自信、体验快乐,让他们有机会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家人、对人大、对生活的热爱,不仅活跃了家庭氛围,还让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也过了一个快乐六一!大家也纷纷祝福,信管宝贝们灵动活泼,才气满满,未来可期!未来,院分工会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家庭传统美德,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新时代学院学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