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酒店管理部分会参加校“三八”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03-12点击:

酒店管理部分会积极组织员工参加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分会结合本单位的实际,精心组织,领导提前动员、组织选拔,员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组队参加了插秧收割、呼啦圈接力、3分钟8字跳绳三个项目。

世纪馆内热闹非凡,气氛热烈,参赛队员兴致高昂,运动场上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不断,到处漾溢着欢乐的气氛。

在项目竞赛中,员工在赛场上飒爽英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插秧收割”项目首先进行,只见参赛队员们在50米长的场地上飞奔,各个屏气凝神,一鼓作气,直奔终点,周围的加油声和呐喊声更是为她们添加了一份力量,最终以1分03秒的好成绩勇夺第二名,赢得开门红;“呼啦圈接力”项目则大大考验了参赛队员之间的协调配合,十名参赛队员站成一排,手持呼啦圈从第一人运到最后一名队员,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队员们迅捷而有次序地将呼啦圈一个接一个地运送至终点,依旧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参加跳绳比赛的选手们脚下生风,快速运转的绳子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以289个的优异成绩取得第二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酒店管理部分会通过组织员工参加活动来增强自身体质,锻炼身体,享受快乐,同时在集体活动中增强集体荣誉的意识,锤炼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优良作风。本次活动集中展现了后勤集团 “酒店人”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缓解了员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积极性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