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愉快相聚增情意 共赏江南好初春 --记苏州校区工会赏梅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14点击:

新学期开学初始,苏州校区的新、老教职工都按照校区要求准时到岗,确保了教学等工作的正常进行,为了增进新、老教职工的相互认识和了解,在保证顺利开学一周后,3月2日苏州校区工会特组织校区教职工赴太湖西山林屋洞踏青赏梅。

苏州太湖西山的林屋梅海,是中国最大的赏梅基地。连片梅林超过1500亩,视觉可及梅林达3500亩,花开时节浩瀚如海。校区工会利用就近的优势,组织教职工们在林屋洞中探索石林奥秘,在花海中领略江南早春的别样风情。伴着太湖之水的渺渺清波,欣赏早春梅海的摇曳仙姿。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大家既领略了专属江南早春的秀美风光,也增强了对苏州历史文化的了解,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外国来苏州校区任教的老师一起参加,增进了校区中外老师的相互了解,增强了苏州校区老师们的凝聚力,使大家能够以更加轻松、愉快的心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