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文学院分会教工积极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捐物

发布时间:2013-05-09点击:

5月20日,四川雅安地区发生7.0级地震,灾情牵动着我院全体教工的心。连日来,老师们积极响应海淀区政府和校工会为贫困地区“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和向芦山地震灾区捐款活动的号召,踊跃捐款捐物,向贫困地区和地震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

大家对捐赠活动表现出很高的热情。一些老师同历次捐赠活动一样,不但捐了棉毛衣服等物品,还再捐现金以表心意;有的老师特意将自家衣物在小区义卖,然后将所卖款额全部捐给地震灾区;还有任教海外孔子学院和在国外研修的老师,特意委托家属或同事送来捐款;我院的2名退休老师在听闻灾情的第一时间就将捐款送到了学院。

截止目前,我院共有25名(含2名退休职工)教职工、2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募集活动,共筹善款7350元,服装50件。

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我们坚信,在祖国大家庭的怀抱中,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有各族人民的关心和支援,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抚慰创伤、渡过难关、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