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体育部分会举办2013年“三•八”妇女节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3-03-12点击:

3月6日中午,适逢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在人大体育之家举办了2013年“三·八”妇女节联谊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华玲参加了活动。

活动采取自助餐会的形式举行。首先,大家观看了介绍体育部近期集体活动的PPT,共同回顾了体育部2012年高水平运动队联欢会和延安红色之旅的全过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华玲在发言中说道,这是她参加的首次体育部“三八节”联谊活动,新颖的活动形式让每一位女老师都能体会到节日的温馨和快乐。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张玲玲、主任杨占武也分别发言,向各位女老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外,体育部还专门为每位老师设计了节日贺卡和胸花,温馨的形式和贴心的服务让每位女老师倍感温暖。

本次活动是体育部增强内部凝聚力、活跃文化氛围的举措之一。今后,体育部还将以工会、党支部活动为依托,进一步推进内部凝聚力建设,倡导和谐、积极、阳光的部内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