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礼赞百年华诞 唱响红色经典——书报资料中心分工会举行“赞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点击:


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6日上午,书报资料中心分工会在学校八百人大教室举行“赞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活动。活动旨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文艺宣传融合起来,在红色歌曲传唱中致敬历史,在红色精神传承中接受洗礼,在红色力量传递中筑牢信念,创建“传唱红色歌曲,传承红色基因”的文化氛围。

活动开始,全体员工起立高唱《国际歌》,共同抒发“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的豪情壮志。

随后,“赞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在《歌唱祖国》雄壮有力的歌声中正式开始。以中心各部门为单位,共有16支参赛队伍,各参赛队伍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动情献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等一首首镌刻着时代印记的经典歌曲,在高亢嘹亮的歌声中共同回望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的漫漫征途,颂扬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并以朝气蓬勃的青春风姿展望壮阔美好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