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点击:

2020年7月1日,校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工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宋莉芳同志主持。

7月1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党支部书记宋莉芳同志主持会议。会议研究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事宜,并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7月1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工会党支部上届支部委员会于2017年3月选举产生,已任期届满。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经学校机关党委同意,召开支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党支部共有党员9人,应到会党员9人,实到会党员8人,出席人数符合规定。会议由宋莉芳同志主持。

金驰华同志作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近三年来校工会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会鼓掌通过了工作报告和《校工会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并推举魏巍巍同志担任监票人、殷春梅同志担任计票人。经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宋莉芳、金驰华、王雪娇、刘培彧、郑淇允5名同志担任新一届校工会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随即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研究确定了党支部委员会的人员分工,并决定将校工会党支部换届选举情况报请学校机关党委审批。

宋莉芳同志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指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工会精神,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愿景变为目标,把民主落到实处”为目标,开拓创新、共谋发展、群策群力,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推动我校建设“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