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7点击:


2021年5月26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123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次集体学习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宋莉芳主持,除金驰华同志、曹吉星同志因学校其他工作安排请假,校工会全体其他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校工会党支部以领读学习形式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党在陕甘宁地区的革命活动,建立了光照千秋的历史功绩》《以赶考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4文章。

莉芳指出今天的文章学习可以结合到近期新闻联播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大型系列报道一起学习这些集中展现了革命英雄先烈的奋斗历程和大无畏的理想信念以及不断传承的革命精神百年以来,党砥砺奋进的各个阶段不断有先辈楷模自己的时代践行奋斗的真意印证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

校工会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集体学习通过文章领读分享,深刻学习了解到我党伟大艰辛的革命历程始终坚守革命初心坚守伟大革命精神迎接各种时代挑战身为党员,今后也要工作岗位上继续传承伟大奋斗精神结合当下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