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5日午,校工会组织全体党员非党员职工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

影片《悬崖之上》讲述了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最后取得胜利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坚贞不屈的革命意志和慷慨豪迈的英雄气概。

通过观影校工会党支部党员深刻体会到我党早期隐蔽战线斗争的残酷性,深刻体会到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刻体会到什么是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大家纷纷表示,正是因为有无数爱国之士,为了国家为了人民牺牲小我,献身革命事业,在党的领导下,一代代人前赴后继,才有当今的盛世中国。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和此次观影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发扬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工会工作实际出发,教职工解难题、做实事、办好事,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