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工会召开第十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9点击: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工会召开第十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水泉专程看望全校女职工委员并合影。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教授侯瑞鹤,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图书馆馆员于淼及全体女工委员参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宋莉芳主持

郑水泉向全体女工委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希望全体女工委员多学习、多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联系,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宋莉芳报告2023年女职工委员会工作亮点和2024年工作计划。

她从加强思想引领引导女教职工奋进新时代开展评优表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聚焦美好生活需求开展职工关心关爱活动三个方面对2023年女职工委员会工作亮点进行总结号召全校女工委员在2024年以“双代会”换届为新起点、新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女职工委员会和女教授协会作用;发挥巾帼榜样的引领作用,发现和培育优秀女性人才;深入开展女教职工关爱动,扎实推动女教职工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化服务品牌建设,使广大女教职工在尽职履责的同时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同时通报了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变动情况。

会后,全体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集体中国工艺美术馆参观,学习领悟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