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党支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1点击:


7月 1日上午,校工会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工作人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宋莉芳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学校逸夫会堂第一报告厅观看

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庆祝大会并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自身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而倍感光荣和自豪!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人历史发展的高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发展历程,并对中国共产党有信心有能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备受鼓舞、倍增信心。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反复强调,中国共产党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新境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牢记党的纲领,坚定理想信念,将使命与担当与工会工作结合起来,服务全校工会成员需求,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接下来继续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今后也会在工作岗位上牢记初心使命,做好为全校师生服务的本职工作,将工会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刻贯彻“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让广大教职工会员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