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点击:

2020年7月1日,按照教育部和学校党委关于“四个一”行动的工作要求,校工会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校工会全体党员、非党员工作人员参加。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宋莉芳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宋莉芳同志以“制度优势,是抗疫成功的关键”为题讲授党课。

宋莉芳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密切联系群众”,“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是中国抗疫取得决定性胜利的决定性因素,并在这场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中得到了深刻检验和集中体现。

党课结束后,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热议并纷纷表示,宋莉芳同志的党课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积极担当作为、尽职履责,用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