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2点击:


2022年921日午,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宋莉芳主持会议,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校工会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人民大学通讯(2022年21期)》随后,宋莉芳金驰华、魏巍巍杨占武等同志先后发言交流

宋莉芳指出,通讯中六篇讲话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贺信和今年4月25日来校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对中国人民大学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建校85年校庆之际坚持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贡献力量

宋莉芳强调,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尽职履责的不懈动力。当前工会工作应立足学校疫情防控大背景抓住筹备中国人民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契机,继续深入一线了解教职工所需所盼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工会担当。

下一步,校工会党支部将紧跟学校统一部署,自觉主动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结合,在疫情防控尽职履责中,以实际行动将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效果转化为政治能力和工作动力,进一步走深走实、落地见效。